旗舰性能再进化,新款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将首发AMD最新平台

近日,刷新业内众多记录的联想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即将迎来新品更新。新款ThinkStation P620将首发AMD锐龙Threadripper PRO 5000 WX系列处理器,相比上代性能提升25%,并新增了24核CPU选项,为工作站用户的灵活需求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搭配。作为一款引领专业工作站发展的划时代产品,联想ThinkStation P620集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和丰富扩展性于一身,在专业用户最严苛的工作场景中释放超强生产力。

专业领域对于极致算力的追求从未止步。进入数字经济驱动发展的阶段,元宇宙等热门概念的实现依赖于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算力大提升。ThinkStaion P620专业工作站设计初衷正是为了帮助广大专业用户在复杂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中能够消除各项阻碍,用最强的性能释放尽可能节省创作等待时间,保证创作者能够流畅完成8K超高分辨率图像渲染、3D可视化建模、复杂仿真模拟、快速开发和编译代码等大型工作。

为实现最强的性能释放,此次ThinkStation P620选择首发搭载AMD锐龙Threadripper PRO 5000 WX系列处理器。这款全新处理器晋升为“Zen 3”核心架构打造,相比上代实现了更高的频率(最高4.5GHz)和增强的L3缓存架构(高速缓存性能增加两倍),在带来25%整体性能提升的同时,每个内核的功耗降低了67%,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功率和功用水平。出色的性能使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能够更快速同时应对高密度单线程工作和复杂多线程工作负载,实现全方位的生产效率提升。

 

 

新款ThinkStation P620搭配五款AMD锐龙Threadripper PRO 5000 WX系列处理器方案

与此同时,新款ThinkStation P620支持2个 NVIDIA RTX™A6000 48GB顶级专业显卡,高达1TB的内存和50TB以上的硬盘存储。并且,通过业界领先的128条PCIe 4.0通道,使用者可以实现更强的图形和存储扩展能力。网络方面,ThinkStation P620标配10GB以太网高速网络标准,保障高效性能的高速释放。

此前,据IDC数据显示,联想工作站已经连续四年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出色的产品实力、强大的行业整合能力和完善的服务是联想工作站能够持续引领行业,服务广大客户的立足之道。作为备受行业认可的联想ThinkStaion专业工作站家族的一员,全新的ThinkStation P620同样继承了联想行业领先的可靠性、专业可管理性和企业级全面服务支持相结合的产品。ThinkStation P620通过联想的严格标准和测试,联想尊享服务和三年保修配合联想全国超过2600个服务站和上万名技术人员,让用户使用更安心,工作更安全。在软件体验方面,ThinkStation P620通过了完整的ISV认证,为工作软件生态创新,新功能、新特性搭建硬件基础。

 

 

全球首款64核工作站“性能怪兽”ThinkStation P620

自2020年正式发布以来,ThinkStation P620这台史无前例的工作站新品已经在众多专业工作者中赢得了深刻印象。梦工厂动画公司的创作者们利用ThinkStation P620完成3D建模、绑定、曲面和模拟到高性能动画创建和超逼真渲染等众多工作负载,帮助他们更快地完成创意落地。梦工厂动画技术研究员Skottie Miller表示:“凭借P620超凡的功率和速度,我们期待新款ThinkStation P620在性能和多线程应用环境方面的能够带来更佳出色的体验,这将帮助将下一部尖端动画长片变为现实。”

联想工作站和客户端AI业务部副总裁Rob Herman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各行业对ThinkStation P620有巨大市场需求,我们的客户依赖我们提供专业级工作站,这些工作站不仅能跟上步伐,而且还能超越以前的表现,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AMD紧密合作,为艺术家、建筑师、工程师和其他要求高的专业用户带来搭载最新锐龙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的新一代ThinkStation P620。基于这个新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加快日益复杂的工作流程,以便在更短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

新款ThinkStation P620将于本月晚些正式上市,具体详情欢迎持续关注“联想商用业务”官方微信订阅号、“联想商用”官方微信服务号获取最新信息。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