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网剧《北辙南辕》引热议,VOSS点亮时尚年轻人品质生活

近期,由知名导演冯小刚首导、明星大腕云集的爱奇艺网剧《北辙南辕》上线播出后,迅速火遍全网。作为聚焦现代都市情感生活的女性群像剧,《北辙南辕》关注女性个体成长,探讨社会现实议题,随着剧中角色成长与剧情发展,一系列热搜话题受到广大网友热议讨论,新剧热度持续不下,收视排名位居全网前列。

《北辙南辕》故事围绕女性情感、家庭生活、人生理想等现实话题,讲述主人公面对理想生活与现实差距的“南辕北辙”,仍旧勇敢直面生活困境和情感困惑,携手创业互助前行。整剧人物刻画细腻入微,五位女性形象神采各异、个性鲜明,经典冯式风格对话精准犀利,彰显了年轻人敢爱敢拼、有理想有追求的纯粹态度,再现了时下有为青年独立、自信的气质风貌;同时,剧中镜头叙事、画面呈现都极具电影感和高级感,既展现了导演在作品打磨层面的“不凑合、不将就”,也更真实地还原了都市白领人群的品质生活常态与高端时尚生活方式,令无数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憧憬与向往,场景氛围打造让观众眼前一亮。

作为2021年度热播“她剧”,《北辙南辕》堪称“都市生活品质范本”与“现代生活时尚图鉴”。剧中出现的海岸别墅、优雅轻奢的创业餐厅、豪华简约的家庭开放式厨房等等,满足了观众对品质生活的想象,让观众跨屏体验了女性浪漫世界里的美好时光。尤其,剧中展现的健身运动、居家休闲、煮茶饮茶等生活化场景,处处可见VOSS芙丝的低调身影。源自挪威的高端水品牌VOSS优雅气质在整剧贯穿始末,时尚极简的瓶身设计,使其在剧中潜移默化的点缀出生活格调,却并不张扬,更加突显高端大气品质,使观众在追剧的同时,种草VOSS饮用水。

事实上,VOSS自诞生以来就以“创造世人最渴望的瓶装水”为使命,被大众称为“水中爱马仕”。品牌拥有全球两大原始珍稀水源地,源自挪威Iveland小镇的深层自流泉水,溶解性总固体含量(TDS)较低,口感柔软清冽,来自中国神农架西麓丹霞山的半山自涌泉,富含高锶、低钠、弱碱,水质纯净健康。VOSS瓶身外观由 Calvin Klein 前创意总监Neil Kraft亲自设计,极致北欧风设计高贵而典雅,由内至外尽显纯粹品质。

作为国际一线高端饮用水品牌,VOSS也一直希望通过加强泛大众化娱乐营销布局,让更多用户进一步体验感受到VOSS高品质、多元化、时尚化、健康化的品牌魅力。仅2021年,VOSS便已经在《赘婿》《暴风眼》《我是真的爱你》《温暖的味道》多部热播剧中精彩亮相。细数过往,品牌还曾合作植入过《谈判官》《青春创世纪》《外科风云》《喜欢你》等一众优质好剧。也正是得益于以往热播影视剧植入的成功经验,助力了品牌破圈拓宽知名度,巩固提升大众认可度,树立高端品质形象,推动VOSS在高端饮品市场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时尚高端饮用水代名词,让品牌形象愈发深入人心。

VOSS持续霸屏热门大剧,引领大众共赏品质好剧,共享气质生活。现实人生中,意想不到的“南辕北辙”或许还有很多,学会抛弃琐碎情绪,与VOSS一样“LIVE EVERY DROP不负生命点滴”,秉持纯粹初心,终会迈入美好新生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