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放映日漫音乐会在杭举办 共赏交响乐与光影的双重魅力

六一将至,万达电影和中影股份联合推出的“预约放映”再度为观众呈现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并于5月28日在杭州万达影城水晶城店举办预约放映特别观影暨日漫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弦乐四重奏的形式呈现,演奏了多首日漫电影原声改编曲目。伴随影厅内闪烁的烛光,观众仿佛置身梦幻世界,由曼妙的音符勾起一幕幕光影记忆,重温童年的温暖和感动。此次活动除了让创作优秀、制作精良、观众喜闻乐见的佳片得以在银幕上焕发生机,更搭载丰富映前活动,让影迷充分体验到“电影+音乐”复合艺术形式的多元魅力,助推电影内容生态搭建与影迷文化建设的繁荣发展。

六月,预约放映将带来“勇敢出发”主题系列影片《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航海王:红发歌姬》《罗小黑战记》《熊出没·伴我“熊芯”》四部优质动漫作品与观众在大银幕重逢。预售现已正式开启,可通过万达电影微信小程序或万达电影APP预约购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