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Evnia游戏显示器,走进“蜘蛛侠”多元宇宙视界!

6月8-9日,Evnia游戏显示器携42M2N8900、34M2C8600等爆款产品,与索泰ZOTAC联袂开展的《蜘蛛侠:纵横宇宙》主题电竞酒店探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让我们跟随KOL的脚步,亲临南京泰冯路稳电竞酒店,一起来体验Evnia游戏显示器的魅力吧~

还没进入酒店,远远地就能看到门口的“蜘蛛侠”海报,进门更是满满的“蜘蛛侠”元素+浓浓的电竞氛围:接待大厅中不断播放着《蜘蛛侠:纵横宇宙》精彩片段,巨幅落地海报更是成为超Nice的打卡墙。崭新又整洁的环境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氛围灯带,结合Evnia游戏显示器与索泰ZOTAC特别定制的扑克、T恤、索泰礼盒等“蜘蛛侠”周边,让人有种身处多元蜘蛛宇宙的感觉!

 

 

去往主题房间的路上也并不单调,经典“蜘蛛侠”角色纷纷上墙,与条形彩灯共同搭起一条精彩纷呈的多元宇宙长廊。

 

 

长廊尽头就是本次探店的主题房间了,推开房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Evnia OLED游戏显示器42M2N8900&34M2C8600、索泰RTX 4070 AMP AIRO SPIDERMAN蜘蛛侠纵横宇宙联名版显卡与索泰定制MOD整机组成的高能游戏电竞区域。

 

房间内更是含“蜘”量满满!“蜘蛛侠”主题桌搭装饰搭配电竞十足的霓虹灯效,让游戏视听全方位升级,点燃无尽期待!KOL亲身体验了Evnia游戏显示器42M2N8900&34M2C8600的实际操作,试玩了多种PC游戏,并被其带来的沉浸式视听盛宴所征服。

 

 

 

作为《蜘蛛侠:纵横宇宙》的官方联合合作伙伴,Evnia游戏显示器凭借震撼大视野与专业级色彩,带大家领略身临其境的精彩视界!42M2N8900的4K超清大屏带来细腻画质,逼真还原游戏场景;138Hz刷新率与超低的输入延迟,让视效体验更加丝滑;配合独家环景光技术及DTS音效内置扬声器,为玩家与影迷朋友们共同营造出炫酷、沉浸的游戏氛围。

 

 

34M2C8600则通过其QD OLED的超高对比度、深邃纯黑和宽广的可视角度,让玩家们充分感受高分高色域等性能带来的畅爽游戏体验。原生10bit的高色深、精准的色彩表现力、搭配175Hz超高刷新率,让游戏体验酣畅淋漓!

 

 

本次探店活动中,Evnia与索泰ZOTAC的精妙组合性能强悍,丝滑操作,炫酷的灯效更是氛围感十足,助玩家们纵横游戏宇宙,开启精彩征程!

喜爱“蜘蛛侠”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工作之余,约上好友包宿畅玩,来一场热血欢乐的多元宇宙之旅!看过电影的小伙伴还可以凭借《蜘蛛侠:纵横宇宙》电影票享受8折的订房优惠哦~

酒店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泰冯路59号泰徕城三楼·稳电竞酒店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KOL纷纷乘兴而归,本次探店活动也在欢乐与不舍之中落下帷幕。未来,Evnia期待与更多玩家一起,重新找回享受游戏快乐的初心,始终保持心中的那一份热情与活力!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