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哥美剧:《妙手仁医》美版火爆全球

阿哥美剧:《妙手仁医》美版火爆全球

 

作为影视媒体巨头的Netflix,基本每周都有新戏新剧上架,从6月播出的《性/生活》(Sex/Life)上线接近两个月,仍然霸占全球排行榜的冠军位置。

 

 

不过前些天才在Netflix上映的《妙手仁医》(The Good Doctor),短短几天已经冲上第三位。阿哥美剧就带大家看看这部火爆全球的改编剧。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医护人员在前线承受巨大压力和辛酸,明白到医护人员尽力保护我们的同时,医疗剧的喜爱度都大大提升。

 

《妙手仁医》改编自朴才范执笔的同名韩剧,由ABC Studios与Sony Pictures联合制作,于2017年开始在ABC播出。虽然首播时剧评好坏参半,但剧集创下了ABC近13年来的最佳收视成绩。

 

剧集主要讲述患有高功能自闭症的年轻外科医生Murphy(Freddie Highmore饰),加入著名医院San Jose St. Bonaventure。由于Murphy自身的问题,让医院所有人都质疑,究竟一个没法和常人建立关系的医生,是否真的能治疗病人。

 

而改编的美剧版保留了主角自闭症的设定,由儿科改成外科医生,焦点放在和院长的关系。故事节奏很快,剧情丰富,每集都讲述了爱情、朴实的医院日常、人情味等,将传统的医疗剧带上更高层次,无论是医疗剧爱好者,还是刚接触这类剧情的美剧迷都充满新鲜感,阿哥美剧也准备找为看一看。

 

 

站长统计